close

01 July 2009

 

Time flies~
一轉眼的6月過去了
7
~ 是新的開始

_____________
 

6月整個就超趕場的  
但是很開心

Birmingham BIAD BA show/
Birmingham BIAD fashion show/
衝 Wimbledon
London CSM show/
Nottingham/
London RCA show ….. bla bla bla….

整個很busy

Busy到我這個懶人也不想動我的blog
(不過懶的寫blog這是我的本性 XD)
加上我家兩個大寶真的很不會用電腦
所以寫不寫對我來說 
也不是這麼重要了  XD
畢竟開始也是為他們而開的^^

Sorry~ dear all my friends 你們也是很重要的^^

__________________
 


前天在倫敦兩天看展

收穫很多

= 鐵腿
X 曬黑 X 疲累

但是還滿值得的

也不知道月底是不是趕場趕的太疲累了

這兩天超級好睡

讓我感覺好幸福

原來我也有這麼愛睡的時候

我想昨晚八成也超過
10小時



時間過好快
  轉眼7月了

一切都是新的開始

大家加油 GOGOG~

_____________________


話說接下來的 
2個半月
皮要繃緊點了

Final final final~
我們的final XD~



J @ B'ham, UK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lin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